close

在樂屋內.NEWS的團員們大家東南西北的聊著.只差增田不在而已.因為他正在外面坐拍攝.全員就只剩他了

「吶...手越到底喜歡增田哪點?」小山突然的放出一枚炸彈


「阿?!!槓....槓麼問這個?」手越臉紅的問著

「只是想知道那個反應遲鈍.整天在吃的人到底哪裡好??」小山有點用激將法的問著

「他每個地方都很好!!!雖然遲鈍.雖然愛吃!可是他人很溫柔很好阿!!!我就是很喜歡他嘛!!」手越激動的喊著.完全中了激將法

此時剛拍完的增田在門外只聽到了後半段.以為手越有喜歡的人了..而且很溫柔...那會是誰?

想著.增田的臉冷了下來.心情也悶了.開了門走進去拿了包包就要往外走.他怕留下來會傷了手越

「MA...MASS.你怎麼了?」手越擔心的看著增田.他從一進來就什麼話都不說.他怎麼了?

「沒...不舒服想先回去了」增田避開了手越關心的眼神

越想只會越心痛...他愛的不是他...

「可是..你臉色很不好.我送你回去好不好?」手越擔心的看著他.他用手想觸碰他的臉.可被增田閃過了

「不用了」增田閃過手越的關心.用冷冷的眼神看著手越

那眼神讓手越嚇了一跳.整個人愣在?地.不知道要說什麼

就這樣看著增田離去

「增...增田.我做錯了什麼嗎?」手越受傷的轉過身問著其他團員.眼角似乎有一點水霧

「這...」大家互相看了一眼.都說不出所以然來

「大概是....誤會了什麼吧?」此時錦互亮像是想到了什麼.突然爆出一句驚人話語

「誤會?什麼誤會?」大家都用不解的眼神望著亮

「剛剛.再討論手越喜歡增田哪點時我聽到了細小的聲音.以為只是風聲所以就沒很在意.不過看增田的反應.他有可能...」亮看著大家

「他可能只聽到後半段」山下和shige做出了這樣的結論


「也許...那他會生氣就不無道理了」小山也跟著說

「可...可是我喜歡的是他阿....」手越開始慌了.增田剛剛那冷淡的眼神讓他害怕.他從沒看過那樣的增田

「知道...可就是只怕他...只聽到後半段嘛」山下嘆氣解釋著

「那...那他為啥不問我?就這樣下....」手越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

「因為他也喜歡你.假如換成是你.你能接受嗎?」小山用比喻的方式問著

「我...不能...」手越明白了

「這就對了.那明天找時間跟他解釋一下吧」小山溫柔的對手越說著

「恩!那我先走囉~」手越高興的跑走了.

"嘿嘿~我要去買MASS最愛的包子.然後去他家跟他解釋.這樣他就會原諒我了吧?然後在跟他告白~~~"

手越心的想著~腳步也就跟著變快.急著想去找增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叮咚叮咚!!手越站在增田的家門前不斷按著門鈴

「奇怪....他去哪了?」看著手上的手錶..都快10點了怎還沒回來?

就再這麼想的同時.一到聲音從旁邊傳了過來

「祐也?你在這槓麻?」增田望著眼前他最愛的人

「ㄜ...來找你阿...」手越看著眼前他所深愛的人...果然還是他最帥!!

「...站在我家門前不是找我不然是找誰?」增田好笑的看著眼前的手越.他的眼睛似乎冒出了許多愛心?

「對...對齁.看我真笨~站在你家門前當然是找你阿」手越敲了下自己的頭.吐著舌頭笑著說

唉...只要一看到MASS我都亂了.瞧我說那啥怪話XD

「進來吧.外面很冷」增田拿出鑰匙.開了門邀請手越進去

「恩~」手越甜甜的笑了

「.....」看著那笑容增田失神.身體也有一鼓想衝上去抱他的衝動.但想到他有喜歡的人了.就硬是壓下那種衝動.心裡也跟著苦澀起來

進入屋內後手越走道客廳裡逕自坐下.增田隨後也坐在手越旁邊

「恩!給你~我特地去你最愛吃的那家買的喔~」手越遞了一個包子到增田面前

「謝謝你.很好吃喔」

「恩.那個...MASS.今天早上阿.那個...就是....恩...」手越很想跟增田解釋今天早上的誤會.可是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

「恩...我知道.你有喜歡的人嘛!恭喜你阿~」增田勉強的笑著

「不...不是你想的那樣!!」手越知道增田誤會了什麼

「那不然呢?」增田微怒的瞪著手越

「我喜歡的人是你阿!」

「我?」增田訝異的指著自己

「對...」手越臉頰微紅的點了下頭

「要耍人也該有個限度吧?」增田雖然訝異.但他認為手越只是開他玩笑

「什....你說我耍你?!誰會拿這種事開玩笑!你這笨蛋」手越聽到增田的話後臉色大變.生氣的拿手上的包子丟他

然後轉身就跑了出去.眼角還泛著一點淚光

看著跑出去的手越.增田整個心都揪成一團了「該死!我槓麻惹他哭阿?」(某欣:問你阿XD")

從增田房子衝出來的手越跑進了一間公園.才忍不住哭了起來

「嗚...MASS這個笨蛋.大笨蛋!什麼嘛.竟然這樣說我.嗚...我可是..可是很認真的耶...」手越邊罵邊走向鞦韆那.完全沒注意身後有個人在靠近他

「可愛的妹妹.你怎麼在哭阿?」身後傳來一陣噁心的聲音XD

「阿?!你...你誰阿.還有我不是女的」手越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突然出現的怪人..

"噁...長的好噁心XD.看起來好變態= ="....還是快閃好了" 手越在心理下了結論後就要跑走

「等等.別走那麼快嘛~陪叔叔玩一下阿」那人比手越還快的出手.拉住了手越細嫩的手腕

「放開我!誰要跟你玩阿!在說我是男的」手越用力的想掙脫那怪人的手.可不管怎樣都掙脫不開

「是男的也沒關係.你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好可愛阿~」那人用猥褻的眼光上下打量著手越

「什...你這死變態!滾開!!」手越凶狠的瞪著眼前的怪叔叔

"可惡.怎麼那麼倒楣碰到怪人?而且還那麼變態...雖然以前不是沒愈過.可都是MASS幫我擋掉的"

「哎.別拒絕嘛~等等你一定會爽到叫哥哥的」邊說邊扯著手越身上的衣服

「誰要阿!你走開.別拉我阿!嗚...走開啦!MASS救我..嗚~」見罵他沒用.反到被扯掉衣服.手越開始害怕的哭了

「現在都那麼晚了.誰來就你阿?還是乖乖的讓我.......」

「誰準你碰他的?放開你的髒手」增田一臉寒氣的看著拉住手越的人.在看到手越衣服被扯落和滿臉的淚水.整個怒火飆升

「你誰阿?這是我看上的.還是你要?那就等我用完在給你也可以阿.哈哈哈!」那人自以為是的一直在講.完全沒看見增田眼冒火光

「我在說一次放˙開˙他!」這句話根本是咬牙切齒的從嘴唇吐出

「哼!你是沒聽過先來後到嗎?他是我....呃!你...」話還沒說完.他就被增田揮了一拳昏死在地上了

冷瞪著眼前的變態.增田裡都不理的走向手越「祐也?」看著手越滿臉淚水.增田心疼極了.伸手就要抱起他

「不要!放開我!放開我!」手越像是受到驚嚇的不斷捶著增田

「祐也.冷靜點!是我阿」增田心疼的抱住他

「MA...MASS?」手越眨著淚眸

「對.是我 對不起..要不是我你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」增田心疼的擦著手越的眼淚

「我...我好怕喔.那個人好恐怖」手越害怕的抱緊增田

「別怕.那個人已經被我打昏了.乖~別哭.我們回去好不好?」增田扶起手越拉開他的手想揹他.可他抱的很緊.似乎還很害怕

「祐也...我用揹的好不好?」

「....」手越沒講話.只是輕輕的點了下頭

「那你要放開我才能揹你阿....」

「....」而手越似乎沒有要放開的意思

「...那用抱的好不好?」看著不願放手的人.增田只好換個方式

「恩...」手越依然點了下頭

「抱好喔」增田輕而易舉的就把手越抱了起來.看起來好像沒重量似的

「恩...MASS...」

「恩?」

「.....你喜歡我嗎?」手越看了他許久.才問出口

看了眼手越.增田直視著前方.這讓手越有點荒了.眼睛也冒了一曾水霧

「那祐也呢?喜歡我嗎?」增田反問著

「我喜歡你阿!除了你之外我誰都不要!」手越堅定的回答著

看著他堅定的眼神.增田嘆了口氣.才緩緩的開口「我的回答跟你一樣.我也很喜歡祐也阿.從以前就喜歡了」

「真的嗎?」在聽到這樣的答案後手越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

「恩...」看著剛剛還在哭的人現在臉上滿是笑容.增田莞爾的笑了

「MASS.轉過來一下」

「恩?」當增田轉過去的瞬間.手越把唇往前靠過去.吻上了增田的唇

「祐也?!」增田差點因為那個吻就差點要放掉手越了

「嘿嘿~我很愛你唷!你不可以愛上別人喔~」手越佔有似的環住增田的脖子

「好好好~」增田無奈的笑了

兩人漫步..是一人抱著另一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

而月亮照在這對戀人身上.拉出長長的影子...而影子也相互依慰的重疊在一起.看上去說有多幸福就有多幸福

***END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丞欣ሴ 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